青鸟

啰嗦的TIFF 384repo

基本上这一次看到火星人要去TIFF世界首映就决定要来了。

期间攒RP的事情简直就是让我崩溃,各种各样的事情,各种各样的不顺,无论是平时生活上的,二次元奇妙的大大,还是买票的痛苦。

不过大概我身上的RP守恒向来都准得让我很无奈,最后还是顺利的买到了火星人首映的票,顺利的来到了多伦多,顺利的等到了384,并且把人生第一份手工礼物送了出去。(在此感谢俺的女神室友,木有她我基本上就完蛋了……)

在去之前大概就根据朋友的信息决定了11号的日程,什么时候去哪里,怎么去。(爱你!)因为时差基本上没睡的俺一大早就跑出门了,然后开始了漫长的等待。真的是机缘巧合,在等待的过程中,门口管理的阿姨跟路人说到了384的名字,我就鼓起勇气上去问了一下。阿姨说,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来,因为要看多伦多的路况,如果之后有很重要的采访什么的,又堵车时间赶不及,可能会不来这里,但是我现在可以告诉你384原本行程是啥时候来,阿姨还特意说了一句,Damon不来,是384来哦。得到了大概时间的俺等到了朋友,俩人就继续一边聊天一边等。一开始还有点忧虑说他会不会停下来签名啥的,因为第一个进去的Chiwetel Ejiofor并没有停下来;但是劳模姐来的时候就每个人都签名合照了,所以也就安定了一些。

期间还有个Variety的大叔出来,就靠在我们的身边,视线对上之后他问我们:你们来看谁啊?我说是来看384的。大叔就笑着说我不知道他会不会来。我跟我朋友就相互看了一眼,满脸的你就唬我们吧……你屁股兜里那张有谁来的照片的纸我们都看到了。不过很好笑的是,后来大叔又跑出来了,然后低声跟我们说,你们是来看384的对吧,我们说是啊。他说,他xxxx时间来。我们就……哦,谢谢你。(后来我跟朋友大概合计了下,应该是专门出来的,因为他跟我们说完马上就回去了……大叔,虽然你给我们带来了一点欢乐,但是谢谢你啦啦啦)

而且因为之前知道书里的一些信息,就猜测384是不是跟麻辣姐姐一起来,然后果然没错。而且他那辆车先下来了两位女士,都没看见他,大概是从靠马路的那侧出来,然后绕过来的。之后就是基本上叫他名字,然后他就过来了。朋友指着我说她有礼物给你,然后384说谢谢哦,我就问,可以签名咩?可以合照咩?384都说了好。我余光就看见他把墨镜摘了下来,放到头上去,然后就被搂住了。结果这期间乱七八糟的,我的礼物就没给他。后来没办法只能等他出来。

结果后来劳模姐是从另一个出口出来的,就变成了要眼观四方。不过幸好他来的时候,我记下了他车子的号码,所以后来看到他的车停到了另外那个门就过去等了。也是运气好,本来怕麻辣姐姐先上车,然后他的车往前开再进去,这样送礼物就不是很容易了。(那个时候人可多了)结果他们一起出来,384就朝着我这边走过来了。我瞬间往前移动了几步,然后跟他说,这是给你的礼物。司机小哥本来还想拦着,但是384还是接过去了。然后说了一句谢谢之后,就站在那里冲着我笑。(朋友拍到了这里他的侧颜,笑得忒好看了)我当时就在想,你笑的这么标准我又没空拿相机出来,你干啥啊!

总之,我就撤了。

礼物搞定之后全身轻松,逛了会儿街,就去了新发地点。到了之后人群真是里三层外三层的,我跟朋友决定看下他的车在哪里,就在人群的外面绕。(当时就是栏杆围起来,车子都停在里面,外面是等的人群)然后我突然看到停着的其中一辆车,司机小哥朝我们打招呼,我就愣住了。他……这是在跟我们打招呼?我回头看了看朋友,又看了看身边,的确好像是我们。就说,似乎是384那辆车的司机吧……然后试着也挥手回去,小哥就又挥手表示的确是你们……还往车后面指。根据这个反应,我觉得不管384记住没记住我,他礼物肯定是打开看了,然后司机小哥记住了我们……

最后384出来的时候没签名,挥了挥手就上车了,我围观了他车子的离开,那黑窗玻璃,毛都看不见。所以就淡定的看着……车窗……扭头。

红毯因为去看了抖森的I saw the light就没等,但是看到了intro,还有很棒的电影。起码来多伦多的目的已经基本上完成啦,之后几天也有几部电影要看,有基友要见,也许有缘还能看到谁。不管怎么样,384下次再见啦~~火星人伦敦首映记得要来呀!(虽然我大概不会去蹲)最好可以苹果店活动啊!

评论(4)

热度(33)